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届上海市水利行业优秀科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4-14 阅读次数:14690次

关于开展第三届上海市水利行业优秀科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上海市水文协会、上海市水利学会各会员单位、各行业相关涉水单位:

     上海市水利学会将在2017年举行“第三届上海市水利行业优秀科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开展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对象:本市涉水科技工作者或管理者。

     论文主题:上海的水安全与水管理

     征集范围: 2015年6月30日以后撰写,在水文水资源、河湖治理、城乡防洪、城市供排水、农田水利、滩涂围垦、水生态环境、港口航道、水务信息化管理等涉水领域范围内论文。

     参选稿件投送:  参选论文需提供科技学术论文纸质、电子版各一份,详细要求见征稿简则(附件1)。论文作者可在“上海市水利学会网站”(www.shhes.org.cn)下载《上海市水利优秀科技论文参选申报暨上海市水利学会论文征集申报表》(附件2)进行填写。本届论文评选工作组设在学会秘书处办公室,负责收集参选论文。各学(协)会会员论文可由所在学(协)会汇总、送交,上海市水利学会会员论文可由本单位联络员汇总、送交。

     截止时间:稿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优秀论文入选条件: 应在2015年6月30日以后撰写或发表的论文,应用上有新体会,或在技术上有新观点,或对解决重大关键问题、促进上海涉水领域保护水安全、推进水管理具有指导作用的科技论文,论文内容应具有创新性、理论性、前瞻性,结合具体项目,体现一定的先进水平。已在各类刊物公开发表的论文可直接作为入选论文;已在各学(协)会各专业委员会所在系统发表的论文,经专业相对应的专业委员会推荐也可直接作为入选论文。

     作为第一作者的个人入选论文数量最多为2篇。

     优秀论文评选方式和奖项设置:通过评审专家对参选论文的总体理论、技术水平、社会经济效益以及论文撰写质量水平等方面进行评审,筛选出入选论文;通过由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入选论文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本届优秀科技论文。

     本届优秀科技论文奖分为一、二、三等奖和提名奖共四个等级,获奖论文由上海市水利学会、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和上海市水文协会联合颁发“上海市水利优秀科技论文奖励证书”,入编刊号出版的《上海水安全·水管理学术文选-------上海市水利优秀科技论文集》,并发给一次性奖金,以资鼓励。

     衷心希望得到各学(协)会、各会员单位、各行业相关涉水单位的响应和大力支持。

     衷心希望本市水利行业科技工作者和管理者踊跃参选、投稿,为推动上海水利科技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1:《征稿简则(论文撰写规定)》

     附件2:《上海市水利行业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参选申报表》

 

上海市水利学会

2017年4月10日

 

                                        

工作组通讯地址:高彦华电话:53822040-32110 传真:(021)63844900    Email:shanghaislxh@aliyun.com

沪ICP备2001368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102号

Copyright © 2010-2022 All Rights 上海市水利学会 邮编:200020 
电话:021-63844900 E-mail:shanghaislxh@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