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第六届“金秋”优秀涉水工程设计、规划项目交流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2056次
         为了进一步促进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提高规划设计水平,充分发挥广大涉水规划设计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和激励创新意识,系统研究涉水规划设计的方方面面,发挥跨行业、跨部门的优势,对城市规划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使得其能更好的与城市规划体系相融合,更好的发挥其在城市涉水系统建设中的指导作用,以符合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要求。10月24日,第六届“金秋”优秀涉水工程设计、规划项目交流会在上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学会秘书长胡传廉主持,承办单位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治致欢迎词。
学会秘书长胡传廉主持会议
 
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治致欢迎词
 
         来自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水务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太湖流域管理局水利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友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17个项目参加了交流。会议邀请参加交流单位的总工代表及学会特邀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现场评选。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
         17位项目负责人围绕重大规划、重大工程设计等项目成果的展示交流,采用幻灯片、多媒体演示片向大家展示介绍了项目概况及主要特色。
         经过评审团的逐项打分、认真评选,“横沙东滩滩涂整治(八期)工程”和“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二期工程”项目荣获一等奖;“赵家沟东泵闸新建工程”、“金鸡湖及周边区域综合治理方案研究”、“青浦环城水系治理工程方案设计”和“太湖流域综合调度及河湖有序流动技术研究”项目获得了二等奖。
学会副理事长、评审组组长刘桦作总结讲话
         学会副理事长、评审组组长刘桦作了总结,强调了“金秋”优秀涉水工程设计、规划项目交流会的重要意义,促进各会员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提高业务技能。
     学会监事长周海讲话
         学会监事长周海就“金秋”优秀涉水工程设计、规划项目交流会的基本情况及评审原则作了介绍,并希望“金秋”设计规划交流会将继续作为学会的传统学术活动之一,继续定期举办,不断弘扬水利科技发展成果,促进水利科技人才的成长。(学会秘书处)

沪ICP备2001368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102号

Copyright © 2010-2022 All Rights 上海市水利学会 邮编:200020 
电话:021-63844900 E-mail:shanghaislxh@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