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2019智慧讲坛”开讲
发表时间:2019-07-04 阅读次数:7880次
         为了解国内外智慧新技术的动向,探讨智慧技术的实践之路,增进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2019年6月28日,由上海市水利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和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院)联合举办的“2019智慧讲坛”,在上海院临新路园区一楼报告厅举行。上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小强出席讲坛并致辞。
         作为上海院建院六十五周年科技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坛邀请到了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乐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北控水务水环境技术总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通讯专家、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以及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智慧研究院副院长,从各行业的智慧技术动向作了专题报告。
         夏敬华副总裁、沈李斌CEO不约而同从赋能和智能出发作了“知识管理实践新趋势”、“认知智能赋能企业计算”的专题报告,冒建华总监围绕智慧水务作了“流域治理中的智慧手段与实践”的报告,华为通讯专家郭瑞给我们带来了“5G产品进展及行业应用探讨”,安恒信息王瑞从目前热门的网络安全介绍了“万物互联形势下的安全应对之法”,滕彦副院长就BIM技术应用作了题为“工程数字化实践”的报告,介绍了上海院这几年在BIM应用方面的成果。
         本次讲坛受到了业内同行的高度重视,包括太湖流域管理局、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上海市水务规划院、中交上海航道院等十多家水利学会的会员单位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东道主的上海院各业务部门技术骨干也踊跃参加了本次讲坛。
本次讲坛由学会副秘书长白建颖主持。
 

沪ICP备2001368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102号

Copyright © 2010-2022 All Rights 上海市水利学会 邮编:200020 
电话:021-63844900 E-mail:shanghaislxh@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