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长江口综合治理研究和展望”学术沙龙召开
发表时间:2016-11-21 阅读次数:3902次
 
        11月18日,我会联合上海市生态学学会和上海市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共同举办了“长江口综合治理研究和展望”学术沙龙。 该沙龙突破了行业、专业的划分,汇聚了各路资深专家、行业新秀,相互研讨长江口综合治理的发展轨迹,共同展望跨界合作的宏伟前景。
      沙龙由上海市水利学会副秘书长阮伟主持。
 
 
 
      与会专家围绕长江口河势变化新趋势下的保护与开发、长江口生态保护与河口整治开发的跨界合作,和长江口水域综合治理前景展望三大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了长江口综合治理、水土生态资源的保护利用如何为上海的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服务。市科协副主席、我会第八届副理事长包起帆、我会副理事长何青、生态学学会副理事长达良俊等学会领导在沙龙上作了主旨发言;沙龙还特别邀请了学会第六、七届理事长、八届名誉理事长汪松年、上海市水文总站主任顾圣华等嘉宾参与讨论。
      最后,我会秘书长胡传廉建议,要认真整理总结沙龙的交流成果,并将本专题作为涉水行业生态研究交流品牌不断延续、弘扬。
 

沪ICP备2001368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102号

Copyright © 2010-2022 All Rights 上海市水利学会 邮编:200020 
电话:021-63844900 E-mail:shanghaislxh@aliyun.com